How do I get there?我要怎麼到達那裡呢?「There」那裡…又是哪裡呢?就是成為治療師嗎?

連已成仙的治療師老師們都說,成為治療師的課程和過程,非常的「Tough」!非常的困難,非常地需要能量和堅定意志。所有的要學習的東西,一下子都擠到面前,活生生地真實地面對。
有時同學之間,會開玩笑:「我要怎麼到達那裡?」「怎麼到達成為治療師的「那裡」?」「一定要經過這些奇怪又辛苦的過程嗎?」「給我捷徑!我馬上要到那裡!」
(如同上星期五,結束我奇怪的治療實習後,我想,回自己房間,關上房門,大叫:「我不要當什麼鬼治療師了!」
可是到了「那裡」,會發生什麼事呢?會看見什麼呢?會成為完美無敵治療師嗎?可是什麼是完美無敵?連資深工作二十幾年的治療師都告訴學生:「沒有完美的治療師,治療師也會犯錯。」

人生,是不是也一直在追逐「那裡」?而那裡有的是什麼,值得去追求呢?
你的「那裡」是什麼?有大筆金錢?有名有利?有家庭?有夢想?
到了「那裡」,會不會發現,其實就是同一點?或是同一條路上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