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a wish
2009年的夏天,我往三十歲邁進,從二十歲到三十歲,
十年的找尋,三十歲,我許一個願。

我許一個願,是要能夠真實回應心裡的聲音。

我當然害怕和擔心,會不會回倫敦找不到工作,
可是心裡就是有聲音,想去試試,在倫敦磨鍊磨鍊,
當然,就要面對與接受,不時的思鄉思家,但慢慢地,
可以接受,不再掙扎,而是可以轉化成一種力量支持自己。

三十歲之前,我接受了許多好人的幫助,一步一步追尋著自己的夢想,
三十歲開始,心裡的聲音告訴我,想可以給,想可以善用自己所學所經歷,幫助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