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想了想,鼓起勇氣跟蘇媽媽說明年我要坐火車回台灣的計劃。

就在要掛電話前一刻,我說:「對了,有件事,就是啊,明年四月,我跟一個朋友會一起坐火車,
從歐洲出發,經過俄羅斯、大陸,再到台灣。」
「喔,這樣啊…」蘇媽媽口氣平靜,真不虧是蘇媽媽,經歷我從小到大,不同的奇怪想法和計劃測試,她越來起能平靜地回應,她的心臟應該也練得很強壯了,我在心裡想。
「啊,這樣會不會坐很久?要幾天啊?」蘇媽媽再問。
「大約一個月吧。」我說。
「啊,一個月啊。」蘇媽媽口氣有稍微提高一些。

之後因為有客人點餐,蘇媽媽匆匆掛上電話。就不知接下來會有什麼反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