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想過,人在不同的空間裡,也有不同的感受?

我愛走在林子裡,尤其是一個有樹圍繞的小空地,不用太大,
因為,這樣當我站在那個小空地中間時,抬頭看樹枝交錯,太陽穿過樹葉灑下來,
我感覺到,一種被樹擁抱的幸福感。

我愛在圖書館裡,圖書館裡沒有書店可能的商業氣息和吵雜聲,
單純地,書櫃一格一櫃地,按照順序,立在空間裡,我會聞著書的氣息,
走在空間裡,或是,找個靠窗的位子,幸福地覺得,可以與外界吵雜聲暫時隔絕,卻又可以看著車水馬龍的來去。
安靜的氣氛,沒有人會打擾我,我有一種,被安靜而自在的氣氛包圍著的幸福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