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REE 1
2012年的第一天,我來到您之下,學習傾聽,學習存在,學習您要我學習的。

樹有樹的樣子,當風吹時,隨風而動,卻不改變他的樣子。

樹要長多久,根才會像您的,漫延擴散,延伸到土壤各處,穩穩地抓著。

這裡有棵大樹,請來這裡休息。

終經混亂,仍得平靜;

終經混亂,仍得平靜;

歷經風雨,仍得安寧;

經歷打擊,雖得無常,但無常是人間,必經之路;只是,若需走一回,需有多少勇氣呢?真的有勇氣嗎?怎麼衡量呢?用尺用身體用重量用手,用什麼量呢?什麼真可以量出這勇氣呢?我有沒有呢?

混亂 害怕 逃避

是否能得平靜 平穩而坐 而歷呢?

看透了混亂 害怕

卻擔心 不能 不敢

我擔心什麼?我害怕什麼?

一切雖然未知 但至少 這裡有棵大樹 請來這裡休息

(獻給2011年,曾一同工作的大人小孩們。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和體會的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