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這是某種身體在調適的過程。

二個星期前,
可能是天氣開始變化,進入冬天,整個宿舍在流行感冒,隔壁幾個室友都紛紛報病號…
而不知何時造成的,我的嘴巴裡左半邊上面破了二個洞,
舌頭可以感覺到有傷口,整個都腫腫的,連左半邊的喉嚨也腫腫的,吞東西都很不舒服,
室友還說可能是淋巴結腫或扁桃炎,她們再三認為還是有可能只腫半邊…

我擔心是出國之前抽神經那顆牙,沒有清理好而造成的腫痛,可是又不像牙齒的悶痛,
而且我對我的牙醫師有無比的信任和信心。
有個室友說,等嘴巴內的破洞好了之後,再看看是不是牙齒痛,再去處理會較好,
不然,依據英國謹慎處理的態度,可能只有先抽血看檢驗報告了…(心裡想,真有如此嚴重?)

含了一些阿姨用十斤梅子熬製的一小罐梅精,再分了一些給感冒的朋友
(因為聽阿姨說梅精好像是什麼都可以用的萬能精…)

或許,我們的身體都在調適,內在的心和外在的身體,其實都沒有隨著快速的飛機來到這裡…

二個星期的今天,傷口都好了,喉嚨也不腫了,
隨著時間,心,好像已靠近英國的邊界,終於真的,覺得到了這裡,有自己的雙腳站在這塊土地上的感覺,
雖然每天要面對不同的事情,可是總是在人潮擁擠的地鐵站轉車或公車裡,努力地,
告訴自己:再怎麼樣,都希望記得,跟著自己的步伐,和速度,前進,優雅地在世界找尋自己的步伐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