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完成第二次的觀察報告,一千字英文,終於很清楚地,生了出來,
清楚地進入觀察的領域,對事情有更不同的角度,
試著摸清內在反應的原因。
而經過一個多月的課程,開始覺得,念治療,真是不容易;

自覺是治療的開始,要面對和處理所有引發出來的內在反應
(我驚訝在藝術治療中,我們身體,無聲的反應),
有時雖然已疲憊,可是仍想掛在網路上,因為感覺可以有條線和台灣連結著,某條支持的力量。

有時候,自己會有點沮喪:我為什麼要回來這個奇怪的國家?
奇怪的天氣、奇貴無比的物價、我明天就要到希斯洛機場去坐飛機回台灣…
我要怎麼可以經過這所有的過程?How am I going to go through this...?
然後某些過程後,又有能量面對世界,然後我猜這會一直高高低低地出現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