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安靜中,看看自己最近的轉變;
從台灣回到英國,從搬新家到熟悉新環境,從一個人回到兩個人,從放假回到工作和學業,
許多的轉變帶給我衝擊、驚喜、很多的發現。
我發現,自己對於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,不同場景,有時需要維持社會化,不能真實表達自己的情緒,
不再那麼地抗拒和嫌惡,因為,若能真正看見背後的真實,和明白自己維持的開放和真誠,
就不會害怕,不會擔心失去自己的看法和態度,也不再覺得那些社會化的醜惡。

我心裡想著要接另一個中文工作來維持生活和上課的開銷,才剛把消息放給現在工作的中文學校,
一星期後竟就有個離我家近,一星期一小時的小學中文社團工作出現,
我猶豫著要不要接,因為擔心自己對學業和工作的負荷,擔心自己教不好,
但後來想想,人總是對未知有很多想像和害怕,於是,我仍踏出去,不站在原地,去試試看。
反正也才三個月先run看看。
或許,會是另一個線,接著我想做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to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